网站简介

网站介绍

        中国家电网(www.cheaa.com)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面向全球家电产业的综合行业门户网站。
        中国家电网立足于家电行业,以家电企业、家电消费群体为服务对象,提供全面的行业资讯与消费资讯,是家电业垂直媒体中的佼佼者。
        我们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中国家电产业的信息化发展,并搭建家电企业之间、家电企业与消费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家电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网站大事记

2000年11月    网站正式开通运营

2002年9月      成为行业内优势网站

2007年3月      荣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家电类第一品牌称号

2008年12月    家电下乡招投标重要政策信息发布指定行业网站

2010年4月      创办高端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

2010年12月    荣获“2010中国行业门户网站十大领军品牌”

2013年11月      推出家电行业资讯APP“家电头条”

2015年9月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最具影响力家电行业门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