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中国冰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依托国家信息中心信息的权威数据及行业专家的睿智分析,对当年冰箱行业状况进行梳理,对国内冰箱市场的竞争格局、品牌及产品表现进行分析评点,对冰箱市场流行趋势加以发布,联合主流品牌、强势渠道引导冰箱市场消费潮流。

中国洗衣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该活动在洗衣机销售旺季前召开,以发布高端新品、引导城市市场消费潮流为主题,邀请行业资深人士、高端消费人群代表、主流品牌进行产品的发布和品鉴。

中国空调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依托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海关部门的权威数据,对当年的家用空调行业状况进行系统梳理,对国内市场家用空调的竞争格局、品牌及产品全年表现进行分析评点,分析预测新冷年的市场趋势,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品牌以及产品进行表彰。

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
家电行业领先门户中国家电网每年将组织对年度内在中国上市的高端家电产品进行调差评选,并发布当年的红顶奖!指导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红顶奖家电成为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的标杆性产品。红顶奖也将成为家电行业产品类奖项的至高荣誉。